学院动态dynamic

融传中心举行新生第一次大会暨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23:34:35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10月16号下午五点半,融传中心在兴安校区话筒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大会暨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田教授、我院徐晓宁院长以及副院长朱良志出席本次会议,融传中心业务副总编辑包策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田教授为融传中心送上祝福并提出了两个期望——第一是注重实践,第二是全心全意投入融传中心,同时也表示校党委宣传部会对融传中心的发展作出帮助。

\

与会领导分别对2016-2017学年度获得“最佳部门”、“先进个人”以及“突出贡献奖”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最后由徐院长致辞。

\

徐院长肯定了融传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要求,给转型后的融传中心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实践与融合。

\

融传中心2016-2017年度全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融传中心举行新生第一次大会暨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