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河传TG精英社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8 09:18:30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2017年10月17日中午12点,河北传媒学院我院新闻楼317开展了河传TG精英社纳新宣讲会活动。

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我院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张孟军、腾讯互娱河北地区项目经理王俊伟以及网络与新媒体系指导教师刘敬,宣讲会由河传TG精英社项目负责人刘丽主持。

宣讲会上,张孟军老师从学校的转型讲起,从学校的整体转型到小专业的转型两方面分析了河传TG精英社组建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通过该团体把专业与实践相结合,从而增强学生的业务能力。

腾讯互娱王俊伟经理也为大家系统的讲述了腾讯互娱在腾讯企业中的定位与主要工作方向。河传TG精英社总监乔昕荣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组织的工作流程与运转方式,并且期望有新鲜的血液加入,使TG精英社有更好、更长远发展。另外,各部门的部长分别讲述了本部门的主要工作与人才需求。

此次宣讲会在观众提问与奖品发放活动后圆满结束,在场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进行了网上报名。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河传TG精英社宣讲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