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寻声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26 23:32:19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10月26日下午7时整,我院在兴安校区400平米演播厅举办寻声大赛。我院副院长,融传中心主任朱良志老师,副院长、语言艺术工作室负责人穆洁老师,播音骨干教师张苗苗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严格筛选,共有二十名选手进入决赛。

\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前十强和十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朱良志老师为前三名关百辰、陈立伟、李博文颁奖并合影,穆洁老师和张苗苗老师也分别为其他十强和优秀选手颁奖并合照留念。

\

朱良志老师在比赛最后对本次比赛做总结发言。朱老师首先表扬了各位选手的出色表现,也对选手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许诺将为其今后专业发展进行指导。

\

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展示了自我,而且让一些同学在这次经历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了解了更多的专业知识,也更让我院发现了更多专业素质过硬的同学,为我院储备了更多优秀的人才。

\

消息来自语言艺术工作室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寻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