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我院成功展开以增加政治意识为中心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12:18:09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11月7日17时3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于阶梯教室AB201进行了“增强政治意识,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同志以及团总支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延光主讲。

\

本次学习内容紧紧围绕“政治意识”展开,旨在增强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会议之初,刘延光书记引经据典,以具体事例向同志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政治立场不坚定的严重危害。随后,刘延光书记从“提升政治能力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等七个方面对政治意识是什么、为什么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如何增强政治意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记录,仔细聆听,会场氛围热烈。

\

\

刘延光书记在讲解中不仅以翔实的史料为依据,同时以同志们身边的小事为例,深入浅出,使每一位同志都能够认识到树立政治意识的重要性。最后,刘延光书记希望同志们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共同建设先进的基层党组织。

\

\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我院成功展开以增加政治意识为中心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