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光荣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11-23 21:44:31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11月22日下午5时,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新闻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延光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出席大会,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一是根据上级组织要求和总支提名情况,表决三位辅导员加入支委会的议题,二是讨论高冰等24名同志发展预备党员议题,三是讨论孙钰栋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议题。

\

大会开始之前,组织委员赵艺梵同志宣布了到会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刘延光书记宣读了总支提名贵传忠、朱席席、薛锴琳三位辅导员加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议题。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同意三位辅导员当选为支部委员,参与支部工作。

\

随后,申请入党的24名同志,按照组织流程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经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同志分别发表意见、申请人表态、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宣读支部决议等流程,讨论并通过了关于高冰等24位同志入党的申请,以及孙钰栋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

\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为新发展的24位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刘延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

\

宣誓之后,刘延光书记号召积极分子同志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并向新发展的24位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入党是一生一世的事情,同志们要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无论大事小情,都要勇于承担责任、克服挑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光荣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