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学习】我院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22:30:47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和教工队伍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根据学校党委具体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11月24日,我院于新闻楼317会议室进行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马列教学部杨克老师主讲,我院党总支书记任侠、常务副院长徐晓宁、党总支副书记刘博、副院长朱良志、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婷婷、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延光以及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

\

会议开始之前,任侠书记强调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精炼务实,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的党员和教工队伍要认真学习领会。随后,杨克老师以具体的历史事件和十九大报告的顺序为线索,分别从“十九大报告的时代背景和主题”、“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十九大的历史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

杨克老师谈到,十九大报告不仅把“教育”放在了重要位置,而且也指出高校要做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另一方面,要把增强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显著位置,使尊师重教的思想深入人心。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受益良多。

\

会议结束后,任侠书记分享了他的会后感悟,他谈到:“杨克老师的解读十分详细,清晰地梳理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大的学习和研讨有必要、有意义、有价值,使我收获多多、思考多多。不仅我们的党员同志要参加政治学习,我们的传媒人、我们的高校教师更应该参加政治学习。”

\

最后,任侠书记寄语我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学习】我院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