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我院学生王子琨在“联合会杯”中国青年影像创意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7-12-09 13:38:24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2017年12月9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与长春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7“联合会杯”中国青年影像创意大赛落下了帷幕。来自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学生王子琨获得了最佳网络人气奖。

\

2017“联合杯会”中国青年影响创意大赛的颁奖典礼于12月9日在吉林动画学院开展。

\

王子琨同学获奖作品名为《心愿》,由肖磊、魏世伟、王天雨三位老师指导,导演王子琨,参与制作人员有郗阳,谢军峰,刘璐。

\

《心愿》这一作品讲述了内蒙古固阳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怀揣着心中的理想,渴望成为一名解放军的吕凯,期待去清华大学读书的杜悦,乖巧懂事、坚持照顾生病妈妈的郝乐等十几个成绩优异但家庭贫困的小学生们,在固阳县教育部门、固阳县新世纪小学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最终实现了到北京看一看的愿望。

\

\

在中国社会主义新时代下,期待更多社会爱心人士能够更加关注山区孩子们的成长,关注那些承载着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后备力量!

\

王子琨同学是我校广播电视学专业的优秀学生,这次能够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正是他日常生活中善于观察、用心钻研、大胆实践取得的硕果。同时以王子琨为代表的一批校园优秀学生的涌现,也体现了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进步与发展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我院学生王子琨在“联合会杯”中国青年影像创意大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