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朱良志副院长参加第二届MJC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6 20:35:53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12月15日,我院副院长朱良志在广州暨南大学参加第二届全国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暨第二届MJC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

国家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部门领导和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00余所高校的新闻传播学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就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

与会期间,朱良志副院长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和自身特色进行了介绍,得到与会专家认可。

\

我院2014年获得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2015年招收第一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是全国第二批获得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授予资格的高校之一,目前有三届在校生32人。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朱良志副院长参加第二届MJC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