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20:21:24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4月8号下午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学术研讨会,党总支书记任侠、副院长穆洁及在校学术指导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良志主持。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编辑出版学、广播电视学、传播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五个本科专业的专业建设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学分及课程设置等进行汇报交流,之后学术指导委员们进行充分的讨论,对各个专业发现的问题进行修改与完善。

\

副院长朱良志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总结。

\

任书记强调,人才培养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各专业要秉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工作精神,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拓人才培养新模式。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