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我院组织师生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8-05-11 17:04:36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5月10日上午,9点43分伴随着消防警笛鸣声的突然拉响,我院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拉开帷幕。河北传媒学院保卫处处长刘秀义,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晓宁、党总支书记任侠、副院长穆洁、副院长朱良志等领导参与此次演习。为使演练取得实效,此次演练只是告知师生演练日期,没有说明具体时间。

\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各楼层和走廊负责的老师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指定疏散位置,并按照各自职责积极组织学生疏散。学生们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室,沿着学院指定消防安全通道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撤离过程安全有序,行动迅速。十分钟内各班级清点人数完毕,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紧急疏散的演练任务。

\

学生们撤离到安全地带后,党总支书记任侠对这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评,对全体参与演习的师生员工进行了安全意识教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升防灾减灾意识。

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此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旨在增强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处精密配合,学院将以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记者:】【编辑:邢雯 李璐瑶】【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我院组织师生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