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我院召开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训方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9:56:26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训方向宣讲会于5月16日晚在话筒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穆洁主持,由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教研主任薛立磊老师主讲。新闻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徐晓宁、党总支书记任侠书记,副院长朱良志出席本次活动。

\

本次宣讲会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和提问四个环节进行。

\

薛立磊老师首先就为什么要分方向这个问题进行切入,她说要时刻记得我们是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接着她从新闻主播,节目主持,礼仪主持,影视配音,双语播音五个实训方向进行进一步讲解。同时就考核方式及测试内容进行说明。然后老师就毕业设计相关事宜进行讲解。随后同学们就关于分方向想要知道的问题进行提问,薛老师也耐心回答。

\

最后穆洁院长就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

【记者:】【编辑:李璐瑶 刘家昂】【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我院召开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训方向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