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reports

河北传媒学院举办第八届师生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5-05-06 21:10:00来源:中国高校之窗点击:

2015年4月29日,以“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河北传媒学院第八届师生红歌合唱比赛在警安路校区大剧场举行。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白朝辉,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合唱艺术委员会会长王伟华,河北省合唱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宗伟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剧场内座无虚席,比赛在河北传媒学院机关教工合唱团一首《在太行山上》的雄壮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

整个比赛现场气势磅礴、雄壮恢宏、催人奋进。所有演唱曲目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抗战文化,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抒发了“忠诚党的事业,共创美好未来”的豪迈之情。嘹亮、雄浑的歌声引来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这场精彩的红色盛典,展现了河传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在热情奋进、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影视艺术学院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新闻传播学院获得,舞蹈艺术学院与国际传播学院获得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体育学院、信息技术与文化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机关教工合唱团、研究生院、校团委满天星学生合唱团和表演艺术学院“河北传媒学院‘爱之梦’”女声合唱团、河北传媒学院混声合唱团获得最佳表演奖。

\

【记者:】【编辑:】【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河北传媒学院举办第八届师生红歌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