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reports

河北传媒学院举办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5-05-18 12:15:00来源:光明网点击:

光明网讯(段其云 耿建扩)5月15日,河北传媒学院启动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举办了精彩的文体表演,河北精英男足队与河北传媒学院师生联队进行了表演赛,展示了足球所带来的健康与欢乐。

据悉,足球文化艺术节期间,河北传媒学院将举办足球文化艺术节主题口号和会徽设计征集、足球主题摄影大赛、足球微电影大赛、足球主题电影展映、足球解说大赛、足球电子竞技大赛、足球啦啦操大赛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并展现学校传媒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唱响和谐、发展的主旋律,展示师生的艺术修养和创新能力。让足球与艺术结合,使足球因艺术而独具魅力,艺术因足球而增添活力。

多年来,作为精英集团旗下的河北传媒学院,始终将校园足球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特色、有机组成部分,从发展校园足球、组织校园足球联赛、招收足球高水平运动员到开设足球课程普及足球项目理论与实践知识等,每个环节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收获颇丰,成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方式和精英足球一个强有力的有机组成部分。

2009年以来,精英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发展足球事业,经过六年的艰苦探索与奋力追求,初步形成了以校园足球为基础、以职业足球为核心、以功夫足球为特色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足球产业体系,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大学五级训练,国内外共同培养、相互交流与融合,校园与社会资源共享、相互学习激励的精英足球内涵,打造了精英足球品牌。精英足球的完整体系、品牌特色和跨界融合让其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记者:】【编辑:】【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河北传媒学院举办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