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我院举办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22:29:33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融传中心举办的传美读书会,在105多功能教室举行首场活动。我院李婉、肖磊两位老师与到场的40多位同学们分享读书心得与经验,交流读书感悟与思考。

\

李婉老师首先就文学的本质问题引发大家思考。李老师提到,文学的本质是时间,同时读书和文学最重要的也是时间。肖磊老师对此十分赞同,他认为无论读书还是写作都是把细节不断地放大,在写作与读书的过程中要深入理解自己,面对自己,就像照细细的穿衣镜一样,不过,照大镜子才能更好的了解自己。

\

两位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自己喜爱的书籍和阅读经历,并且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关于读书的问题。

\

本次读书会以沙龙形式进行,整个活动轻松愉快,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还亲切的与到场的各位同学合影留念。

\

传美读书会是由融传中心策划推出的一项校园文化活动,希望借此将更多优秀的文学艺术作品传递给广大同学,培养读书这一美好生活方式。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邀请更多的老师、领导来到传美读书会分享他们的读书故事。

【记者:】【编辑:李璐瑶 王琳琦】【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我院举办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