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我院举办“朗朗乾坤青春诗会”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1:33:22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弘扬传统文化精神,由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主办、播音主持协会协办的“朗朗乾坤青春诗会”暨“经典作品朗诵与鉴赏”课程的期中考试5月3日晚在兴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河北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强,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晓宁、党总支书记、经典作品朗诵与鉴赏主课老师任侠、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穆洁、副院长朱良志、团总支书记薛锴琳、播音主持教研中心副主任沙新琳、副主任赵瑞芳,骨干教师王虹凯、张苗苗、李禹韬出席本次活动。

参与表演的同学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声情并茂的演绎了每一篇经典作品。《劝学》《小石潭记》《茅屋为秋风所破歌》《走向远方》《好了歌》《不朽》《阿房宫赋》等诗篇都迎来了同学和老师们热烈的掌声!

\

本次活动既是迎接五四青年节的主题活动,也集中展现了我院实践教学改革等相关成果。活动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更多未能到场的观众提供了参与渠道,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共有累计逾5200人次观看或收听,在学生家长中获得好评。

\

【记者:】【编辑:李璐瑶 刘家昂】【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我院举办“朗朗乾坤青春诗会”五四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