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发布时间:2022-10-21 07:42:14来源: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朱良志、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宋兆宽和各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新闻楼317集中收看开幕式,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
    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从党的一大到二十大,历经百年的风雨征程,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在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艰苦奋斗中勇毅前行。
听完总书记的报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深受鼓舞、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新闻:曹继玉
图片:王齐翔
编辑:周新瑶、石璨
审核:高烨朴、杨茜

【记者:】【编辑:】【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