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河北传媒学院张苗苗老师在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04 16:03:24来源:点击:
       3月19日,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河北师范大学圆满落幕。经过说课和教学演示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张苗苗、影视艺术学院教师段婉宁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均获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赵昆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张苗苗老师为我院口语传播教研室老师,此次比赛中她的参赛课程是《即兴评述》的创作理念,张老师在12分钟的讲课限时里,以深度探析我国扶贫工作难度与成就的纪录片《无穷之路》作评述案例,说明即兴评述的布局结构的重要性和价值至上的原则,张老师表示,案例是真实感人的,与课程理论是相通的,这样在理论课堂和实践课堂中对思政元素的渗透,致力于达到盐溶于水、如盐入肴的课程思政效果。

\
 
我院张苗苗老师〔右〕与影视学院段婉宁老师获奖)
   
       此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此次竞赛促进了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交流,激发了广大教师主动参与课程思政的积极性,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记者:】【编辑:】【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河北传媒学院张苗苗老师在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