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河北传媒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09:10:25来源:点击:
\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2023年3月24日,河北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兴安校区1200平演播厅隆重召开。校长李锦云,党委书记宋思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强,校长助理张川,组织部部长孙伟,宣传部部长张玉田,工会副主席邓小群,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龙飞出席大会开幕式。校团委书记,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石家庄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史鹏君,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鑫宇,以及57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

(李锦云校长在学生代表大会讲话)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们朗诵了诗歌《青春当燃,有我“必燃”》为大会献礼。李锦云校长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笃守信念,做胸怀祖国、敢于担当的青年;独立思考,做涵养品格,求真学问的智慧青年;勤勉敬业,做感恩时代、服务社会的有为青年;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做改革创新的时代青年。她强调,学生代表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全体学生代表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牢牢把握时代脉搏,深刻理解使命担当,向广大同学传达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团结大家,刻苦学习,勇于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年智慧与青春力量。最后,李校长为同学们深情朗诵诗歌《青春》,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校党委书记宋思洁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前来参会的石家庄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史鹏君、兄弟高校代表及全体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宋思洁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在思想引领、素质提升、组织建设、权益服务、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同学们做有信仰、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二是重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坚守服务初心,锤炼务实作风,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朝气蓬勃的学生会组织;三是发挥专业优势,提升组织贡献度,深入学习校史校情,赓续红色血脉,传递河传声音,在砥砺奋进中谱写时代新篇。
 
\

(校党委书记宋思洁对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
 
       此次学代会是在全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期召开的一次隆重集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河北传媒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全体代表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以青春之力托举中国式现代化,让青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记者:】【编辑:杨茜 王诗卉】【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河北传媒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