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学业自查与预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8:15:06来源:点击: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业,保障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3月19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学业自查与预警工作,大四辅导员老师和张晶老师结合各班情况初步筛选出2024届毕业生学分不足、仍有挂科等毕业情况。

\

        在筛选过程中,自上而下、由内而外对学业预警工作进行部署,依托辅导员、教务员、班主任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和帮扶工作。辅导员老师和张晶老师关注每位24届毕业生的平均成绩、课程通过率以及是否有挂科记录。同时,挂科记录也会被列入考虑范围内,在此基础上制定相应措施来帮助同学们尽快补考并取得良好成绩,并及时提醒因拓展选修课、通识课学分不满足毕业要求的同学,给予必要的建议和指导。
      
对于2024届毕业生学业自查与预警,无疑是一项必要且具有深远影响的工作。此举不仅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同时也能激励每一位同学,让他们更加珍视并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自己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业预警学生帮扶的跟踪反馈机制,对学生学业进行实时动态监控、成绩预测和预警,帮助学生有效规避学业危机,营造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记者:胡瑞 韩佳仪】【编辑:蔡雨函】【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学业自查与预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