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新闻传播学院“拍吧,后浪!”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19 18:14:36来源:融传中心点击:
       12月17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拍吧,后浪!”颁奖仪式在兴安校区举行。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徐晓宁、大赛负责人窦玉英、院长助理杨东伶,大赛指导教师及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
       2021年“拍吧,后浪!”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短视频大赛主题为“看变迁,悟党史”。比赛面向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学生,旨在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培养学生新媒体传播的创新、创意和创业能力。大赛自6月揭幕,11月收官,历时五个月,共收到72件参赛作品。最终产生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5个,最佳故事奖、最佳剪辑奖、最具创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指导教师奖若干。大赛诞生了《科技创新酿造甜蜜事业》、《航天测控探索者——陈金勇》、《党员精神——我的使命与担当》等多部优秀作品,参赛者将镜头对准农业科技创新人才、航天科技专家、基层党员等社会各领域,真实记录了青年大学生眼中的“视界”,表达着“准新闻人”的见闻、感受与思考。
\

 
\
 
\
       颁奖典礼上,徐晓宁院长从“短视频和长视频”、“小和大”、“新和旧”三方面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期待学生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

\

【记者:罗媛媛 张 莹】【编辑:】【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新闻传播学院“拍吧,后浪!”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