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07 22:51:33来源:新闻传播学院点击:
        为提升专业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6月20日至24日,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活动。徐晓宁院长远程在线参加,并做出工作指示。穆洁副院长、朱良志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
\

      本次培训包含教师学习经验分享、教学与竞赛结合下新闻传播学院赛事研讨及方案制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实训大纲、考核大纲的修订研讨会及教学团队组建等多个主题内容。播音主持教研中心、数字新闻中心、传播管理中心分别就各自的专业特点组织了专题讨论。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日后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和借鉴作用,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充满信心。

【记者:】【编辑:】【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