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dynamic

河北传媒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3 20:56:51来源:点击:
       报告分为2022年工作回顾、差距与反思、2023年工作重点三个部分。李校长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高质量内涵建设、一流专业课程建设取得重要成果、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和加强质量文化建设、科研创作和社会服务取得新突破、精心构建“五育并举”的学生发展格局、学校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二级学院特色发展成效明显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去年我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职员工所做的巨大贡献,高度评价了学校在面对疫情复杂的形势和严峻的考验面前,党政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师生员工拼搏进取、积极奉献的精神。同时,李校长也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反思。关于2023年的重点工作,李校长明确了要加强党建和大思政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建设、落实审核评估细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力保障校园二期工程建设、提炼和深化办学特色、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水平开放、精准化管理全力跟进等八个方面。
 
\
                                                                
(李锦云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当日下午,大会继续进行,分六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大家就校长工作报告及之后会议所呈之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等文件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畅谈体会和认识。我院徐晓宁院长在分组讨论中发言,他表示,校长报告总结和肯定成绩充分到位,对问题的梳理和提出的愿景符合实际,通过听取报告、查看文件、交流讨论,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
 
   (我院徐晓宁院长作分组讨论总结发言)

【记者:】【编辑:】【审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官方网站 » 河北传媒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举行